说走就走,来到西安的“大唐芙蓉园”

2017-02-09 19:42 阅读(?)评论(0)


122日下午离开潼关古城景区,晚饭时分抵达陕西的西安市。

 

我们在大唐芙蓉园正门的对面一家餐厅吃晚饭,稍事休息,带好器材进入园内。




据介绍,大唐芙蓉园位于位于西安城南,在原唐代芙蓉园遗址以北,仿照唐代皇家园林式样重新建造的,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,占地面积一千亩,其中水域面积三百亩。是中国最大的仿唐皇家建筑群,大唐芙蓉园。








2017大唐芙蓉园第五届新春灯会在这里举办,说实话,我拍灯会不算多,也不算少,这样大规模,大面积的大型灯展,我是第一次,由此非常震撼而吃惊。

 








因为我们当晚还要赶回河南的三门峡市,因此我们只有两个小时的拍摄时间。都是第一次来这里,基本采取各自为战,沿着主线一路随拍。 

走出大唐芙蓉园,都感到没有拍够,没有拍好,时间带仓促,如果不回三门峡住宿就好了,可以安心地踏踏实实地采风创作。

 看到大家拍的兴致勃勃,那样地专注投入,我非常高兴。现在就是他们把平时跟老师学习,练习的东西,轻车熟路地在这样场景中历练,提高技艺水平,积累拍摄经验。


比如,这里遇到有组织夜拍人像的活动,我以为,大家看了想拍拍,呵呵,都是看看走开了,我很奇怪时告诉我,指出周边环境、模特的演绎、摄者的问题等等,我很满意大家记住了老师的指导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