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2005年开始参加绿野活动,至今已经十年了。

2016-01-11 09:05 阅读(?)评论(0)
从2005年开始参加绿野活动,至今已经近十年了。
回顾这些年来,我在绿野活动中,一直比较认可的就是这支队伍,领队与组织者就是“山羊”,近五年来,我参加绿野组织的户外活动不多,但如果去,只参加“山羊”队,就是不参加活动,但一直关注着……
每年组织年会,都邀请我参加,有一年我上午从天津赶回来,回家整理下,马上赶往年会现场,以表示我的态度与支持。

我一直期盼着参加今天的年会,见到了多年老朋友,分外高兴,大家其乐融融地欢聚一堂。
也有一些认识的人,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到场,而且参加人数比往年少了,我认为看人气,更重要的是看心气,貌似“轰轰烈烈”,真正坚定的“粉丝”才是铁杆。

我参加山羊组织的活动少了,但态度是坚定的,他近十年来,组织了上百次活动,给许多人带来了愉悦与欢乐,作为活动的受益者,想想组织者为此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,态度必须鲜明,这表现出一个人的人品所在。

我也是摄影活动的组织者与指导老师,深有体会,放弃了许多利益和个人家事,把自己的几乎全部时间和精力投入了,但一些人忘记的非常快,溜的也很麻利。你那点付出,抵得上老师的付出吗?我看着这些人背影,感叹许多……

年会从下午到晚上,时间很快过去了,在座的有认识我的,有知道我的,得到大家一致的尊重与尊敬,这让我非常地欣慰和开心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