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鹊报喜,收到奖品

分类:扎记随笔 | 标签: 天高云淡摄影   喜鹊  
2013-03-01 16:50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中午到颐和园,进行拍摄试验,看到路旁的喜鹊不怎么怕人,我驻足看了看,就前行十几米,回首一看这只喜鹊超低空向我飞来,竟然落在我的面前,抬头看着我,哦,它想要吃的,我的口袋里就几块糖,我急忙掏出来,担心它可能不吃。我拨开糖纸,把糖碾碎放到路边,这只喜鹊立刻张嘴,我几次试图靠近,最近的距离不到半米远,很快,又飞来了一只喜鹊,远远地观望,不敢靠近。

我特意在前行几步,这只喜鹊依然跟进,让我兴奋不已,用手机拍了几张;

我看到它开始在地上叼雪,可能是太甜了,不适应。可惜我的口袋里没有适合它的口味……

几个小时后,接到快递电话,中国摄影家协会新春活动抽奖,我获得参与奖品——相机背带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